close

IMG_0175

我家阿母對於我做的比斯吉非常喜愛

在家裡老是喊著要吃比斯吉

不過我不喜歡做重複的東西,所以今天研究出一個新的比斯吉食譜

 

話說肯德基的蜂蜜比斯吉最近是我的心頭好

原本的原味比斯吉對我來說太乾了,吃不完一個

但是最近出的這個超~好吃!

我研究了幾個國外的食譜網站以後用了以下配方,口感很像肯德基的蜂蜜比斯吉(只有口感,外表的部分還是一貫的隨興XDDD),這個比斯吉吃起來外酥內軟,又有淡淡的綠茶香,明天的早餐就是你了!!!

 

材料

中筋麵粉 300G

蔬菜油(我用橄欖油) 120ML(用奶油也可以,不過我覺得用一些蔬菜油取代奶油各半比較清爽)

奶油 50G

小蘇打粉 1tsp

泡打粉 1tsp

蛋 1個

原味優格 80ML

鹽 1tsp

抹茶粉 1小匙

蜂蜜 1大匙

糖 1大匙

 

做法

比斯吉做法一向很簡單,全部混在一起拌勻就可以囉!

要注意的是這個配方麵團很濕,可能要用湯匙比較方便整形

我再放進烤箱前有在表面上塗一些蜂蜜,考完以後酥酥的有蜂蜜香味很讚喔

溫度:200度

烘烤時間:20-2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