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我在學校的櫻花大道捕捉到最後的幾朵櫻花
學校的櫻花開得非常晚,大概是黃金周的時候才開
然後那幾天天氣很不穩定,所以櫻花開的很畏畏縮縮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930
今天考完日文期中考以後,下午騎著我心愛的小綠出去溜溜
 
連續一周陰雨綿綿,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住在台北
這一周氣溫雖然不如真正冬天冷,但是潮濕讓體感溫度頓時降低,出門還是得穿上厚外套跟毛衣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的櫻花季,最早從沖繩的一月開始,一直到北海道五月中都還有花可以賞
住在日本的這一年,當然不能錯過賞櫻
IUJ三月底到四月初有個十天左右的春假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oto 13-04-14 14 38 01
  
IUJ在非常鄉下的地方,冬天下雪下得很兇
到底有多兇呢?就是你前一天晚上看見窗外雪下得很猛,隔天早上還是這樣,一整個禮拜都會是這樣
雪很難照,能夠照出這樣的照片表示雪勢很大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inese New year
 
一切都要從收到糗糗哥送來的臘肉說起
在這麼冷的雪國(沒錯現在已經是超雪狀態)
我要澄清我絕對沒有修圖,天氣好的時候房間看出去就是這樣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95
11月14日的這天晚上下著雨,有種覺得比平常還要冷的感覺,氣溫大概是6度左右吧,因為下雨的關係,空氣都凍了起來
正當我窩在宿舍跟學長和學妹聊天時,有人跑進來說下雪了!!!
   
從來沒看過雪的我和一群東南亞國家同學高興得不得了!在外面又跳又叫,二年級的學長姐則是一派淡定,還告訴我們這不是雪,只是介於雪和雨中間的霙(sleet)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120
 
要過黃金傳說就一定要注意超市特價時間,而且要抓緊早上貨源充足的時候去
今天購入了牛肉一盤264yen, 雞心+雞肝 121yen, 五小條紅蘿蔔100yen, 一大把野澤菜90yen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021
今天下課之後天氣還OK,所以騎著小折出去逛逛
有圖有真相,從學校騎腳踏車出去五分鐘的就可以看到針葉林
 
後面就是國際大學自然公園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78
 
 這幾天都在下雨,天氣又濕又冷,讓我想到台北的冬天(但這裡還只是秋天而已@@)

昨天跟今天早上繼續嗑比斯吉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70
因為學校附近實在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吃
每個人幾乎都在煮飯
每天到了吃飯時間廚房都非常熱鬧
不時可以聽到男生到處問其他同學鍋裡的飯熟了沒有,冰箱裡的食物是否壞掉,很多大男人主義習慣了的男同學可是到了這邊才學會煮飯的呢!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698

10/23晚上山上下了雪
現在從宿舍窗外看出去可以看到遠方的山上有雪
聽說今年冬天會來的比較早.....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436
 
這是晚上回宿舍的路上
IUJ(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of Japan)在新潟的南魚沼市,一個越光米日本第一的地方,我開玩笑說這裡不小心跌到可能都會掉到稻米田裡這句話一點都不是蓋的!從宿舍窗戶就可以看到大片大片的稻米田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