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8
終於做肉圓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做西式料理或甜點的時候都比中式料理好吃,不過這一次,總算做對了一項~~江江!肉圓!

來看食譜吧!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392      
小琉球跟糗糗哥計畫要去好久了!這次總算下定決心無論如何要在我出國之前去,兩個月前就訂好民宿,暑假熱門時段不先搶不行!
一大早先去東港搭船,大黑鮪魚表示這裡是東港XDD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201
 
提拉米蘇老早就做過了
不過糗糗哥吃了以後念念不忘,一直說要再吃
這裡拜更是非常積極地花大錢買貴鬆鬆的材料拜託我做20個讓他去學校敦親睦鄰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78
 
話說出發去日本之前,覺得自己應該要學會做一些可以讓未來同學們發出「哇~」聲的台灣名產
鳳梨酥就是我的目標之一
這個鳳梨酥,從一顆鳳梨整叢好好到變成鳳梨酥,全~部都是我自己做的喔!(驕傲)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175

我家阿母對於我做的比斯吉非常喜愛
在家裡老是喊著要吃比斯吉
不過我不喜歡做重複的東西,所以今天研究出一個新的比斯吉食譜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151
中午在看TLC旅遊生活頻道時看到的flipjack燕麥餅
忘記記下食譜,於是下午又Google了一下
糖:奶油:燕麥重量比例約是1:1:2
蜂蜜則是可以隨個人喜好加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3148
 
 
材料:
奶油起士 125g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617
 
原本不想寫環島遊記了
不過等等要出發去台東,正瀏覽網路新聞,發現花蓮崇德站因為蘇拉颱風目前是搶修狀態,忽然很想念在崇德站看到的那片美景
所以打開相簿,來寫遊記吧!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820
 
   
蘇拉颱風刮得好強
大雨一下就是一整天
窩在家裡烤個布朗尼,巧克力濃濃的香味溫暖甜蜜
加上新鮮藍莓和上次用威士忌酒泡的葡萄乾
剛烤出來外表微酥內餡扎實柔軟,
吃一口,不管外面淒風苦雨,立刻感到幸福滋味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00676
 
白蘿蔔糕一直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
小時候阿嬤過年煎粿的時候我總是可以一個人嗑掉半盤,自此之後她一直記得我喜歡這一味,到現在回嘉義阿嬤還是特別去買菜頭粿煎一大盤要我吃,即使早餐我已經習慣麵包咖啡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日本之前,想要學著做出來的菜色
 
 想家的時候、想跟朋友聚會的時候一定要的中式菜
肉圓(完成!!好吃!)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糗糗哥每周愛的快遞,留守最後一周終極版-泰式風味便當
菜色如下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