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13
 

材料:高筋麵粉 280g、低筋麵粉 70g、酵母粉 4.5g、砂糖 42g、鹽巴 1g、牛奶 105cc、蛋液 35g、無鹽奶油 42g
想包的內餡,今天用之前做的黃李子果醬和葡萄乾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同學會做了冰淇淋請大家吃,雖然結冰的不是很成功,不過感謝大家的賞臉還是有吃幾口
這個配方我試了很多次都很成功,其中蛋白冰淇淋我還做了百香果口味請公司同事吃,大家也都很喜歡喔~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100662
 
 
 
祝OPEN將生日快樂!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00657
重慶南路上的酒釀餅是我的最愛之一,每次經過都要買,但是最近味道變了,不知道是水還是酒釀換了
於是想說在家裡自己做做看
不難,做出來好香,麵糰發酵的時候酒釀味聞了都要醉了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