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高筋麵粉 280g、低筋麵粉 70g、酵母粉 4.5g、砂糖 42g、鹽巴 1g、牛奶 105cc、蛋液 35g、無鹽奶油 42g
想包的內餡,今天用之前做的黃李子果醬和葡萄乾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同學會做了冰淇淋請大家吃,雖然結冰的不是很成功,不過感謝大家的賞臉還是有吃幾口
這個配方我試了很多次都很成功,其中蛋白冰淇淋我還做了百香果口味請公司同事吃,大家也都很喜歡喔~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祝OPEN將生日快樂!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重慶南路上的酒釀餅是我的最愛之一,每次經過都要買,但是最近味道變了,不知道是水還是酒釀換了
於是想說在家裡自己做做看
不難,做出來好香,麵糰發酵的時候酒釀味聞了都要醉了
doris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