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附近實在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吃
每個人幾乎都在煮飯
每天到了吃飯時間廚房都非常熱鬧
不時可以聽到男生到處問其他同學鍋裡的飯熟了沒有,冰箱裡的食物是否壞掉,很多大男人主義習慣了的男同學可是到了這邊才學會煮飯的呢!
不過自己煮也有好處,省錢!
話說我從東京校外教學回來以後呈現幾乎身無分文的狀況,只能開始黃金傳說了.....
主題就是一周只花1000円在食物上的生活!
DAY 1
昨天晚上做好了蘋果比斯吉、這是三天份的早餐,後面是蘿蔔頭切下放在水裡養個幾天就可以吃蘿蔔葉子囉!

以及香菇油飯,我把香菇櫻花蝦糯米飯分成四份,這個要吃四餐
這些全部都是用存糧做成,不過因為清點食材的時候發現已經快要山窮水盡了,所以下課後立馬去購物
食材:高麗菜一顆+菠菜一把+豆腐一塊+雞絞肉+豆芽菜一包+乾香菇片一包
不乖亂買:零食兩包+一塊炸雞
總花費1000円
鏗鏗~(錢落聲)
下周三之前不能再買菜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